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栾显国到叙毕铁路四标参加业主年度建设工作会

2018-01-28 21:1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1月26日,叙镇铁路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年度建设工作会,各施工单位、监理、设计,中铁十九局集团副总经理栾显国、公司副总经理兼叙毕铁路四标项目经理王玉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各施工单位利用视频投影汇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会上,栾副总代表中铁十九局做了表态发言:“我代表中铁十九局集团,向叙镇公司领导做表态,一是集团公司将把叙毕铁路四标项目作为今年集团公司的重点工程来抓,我们将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责任,靠前指挥,确保工程建设目标如期实现;二是规范施工,保证工程质量,我们将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工艺流程,质量体系标准,精心制定严密、科学的施工进度计划,确保工程建设稳步推进;三是全力以赴,确保项目争先,我们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服从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的现场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按照各项技术规程、规范要求施工,创建优质工程,打造集团公司良好形象,圆满完成领导和建设单位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

会议通报了叙毕铁路2017年工程现场施工进展、责任分解、工期要求等情况,并对2018年工作作出周密的安排部署,同时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业主对2017年全年工作进行了评点,总体评价全年形势令人满意,尤其是中铁十九局集团承建的叙毕铁路四标,在全标段条件最艰苦,施工难度最大的环境里,在开局不利的重重困难下,项目经理王玉琦带领广大员工奋勇直追,后来居上,各项工作都名列前茅,没想到在镇雄县境内难度最大的征迁工作,四标项目部已基本完成,这确实是你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项目经理王玉琦表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求真务实,勇于进取,站在新起点,2018年各项工作要上一个新台阶,在项目管理上要有新的突破,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标准化的管理,进一步加强施工进度全过程控制。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叙毕精神,全面推进项目各项工作,为加快叙毕铁路建设打下良好基础,为中铁十九局争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