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卓资山东车站派出所联合卓资县反恐大队开展反恐宣传

2018-01-28 20:3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翔

      为纪念《反恐法》实施两周年。1月26日下午,卓资山东站派出所联合卓资山县反恐大队,在卓资山东车站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候车旅客宣传反恐知识,详细讲解怎样在公共场所正确判断可疑的人、在公共场所有哪些“保护神”、遇到纵火恐怖袭击怎么办、发现可疑的人该怎么办、紧急情况下如何进行自救互救等理论知识和防范、自救技能。

通过举办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恐、防恐意识,号召大家积极进行反恐斗争,共建平安社会。现场活动中,民警向群众发放资料300余份,受教育旅客500余人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张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