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济青高铁项目部全员上岗清除积雪保障员工出行安全

2018-01-28 20:3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 杜成峰

自立冬以来淄博地区的第一场中雪带着春的信息飘然而至,使大地万物银装素裹,变为童话般的世界,似是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令人不禁产生“瑞雪兆丰年”的美好憧憬。但道路上厚厚的积雪给济青高铁项目部员工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畅通交通,方便大伙出行,1月28日早上8:00中铁电气化局济青高铁项目部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在第一时间开展了义务扫雪活动。

28日早上,中铁电气化局济青高铁项目部全体员工冒着飕飕袭来的寒风,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在工会主席段云见的带领下组建扫雪队伍。同事们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挥舞着铁锹和笤帚,你铲我扫,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尽管大家的脸都冻得通红通红,但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不停地挥舞着,忙得浑身是汗,在欢声笑语中扫出了干净的厂区和畅通的大道。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辛勤劳动,济青高铁项目部办公楼门前以及外面道路上均清扫干净,使大家在安全行走时增添了几分好心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