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忠于职守 以雪为令

2018-01-27 18:5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晁利飞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郑西高铁迎来了它的第八个冬天。现在是郑西高铁开通运行的第九个年头,也是我们铁警第一批国考生入警以来的第八个冬天,八个年头,我们见证了郑西高铁的发展,郑西高铁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在领导、同事的指导和帮助下,我们从毫无社会经验的大学生,一步步成长为高铁安保的主力。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铁警人用拼搏奋进、开拓进取的精神,一次次的圆满完成各项安保任务。当前,高铁客运已经达到全国铁路客运总运力的54%,超过既有线运力;高铁已经成为中国人旅程往返的绝对载体,每天千千万万的人们乘坐着舒适安全的列车踏上追逐梦想之路;但是,面对国内外复杂多变的形势,保障铁路安全成为重中之重。为了让人民群众享受高铁畅通运行带来的便利,也为了实现我们铁警人的愿望,再次踏上完成各项安保任务的道路,作为坚守郑西高铁西大门的线路民警,我们倡议:

今年,让我们继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意志,坚守在铁路安保的最前线,立足于本职岗位,扑的下身子、耐得住寂寞,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一次次的巡查、一次次的宣传确保辖区安全。

今年,让我们继续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意识,担当起郑西高铁安保担子,在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中,发挥年轻人敬业苦干的工作热情、团结同志,齐头并进,在郑西高铁安保舞台上尽情展示、充分释放。

今年,让我们继续以“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的胸怀,汲取铁警的文化精髓,传承铁警的优良传统,承接起铁警人的接力棒,传承忠诚正义和勇敢拼搏的精神,创新担当,开拓未来。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新的一年,闻鸡起舞,“撸起袖子,加油干”!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