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开展反恐处突演练

2018-01-27 18:4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赖辉宏

2018年春运即将开始,为进一步提高反恐处突快速反应能力,有效震慑暴力恐怖等违法犯罪,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加美好”的总体目标。近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在训练场开展了反恐处突演练。

  特警支队处突小组主要针对刀斧砍杀,抢枪等暴恐袭击警情进行了处置演练。处突小组接到请求支援指令后,第一时间携带处突装备前往现场,迅速封控核心区域,疏散旅客,后与同时到达的派出所民警联合将一名“暴恐分子”控制并带离现常

  特警支队作为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管辖的各大火车站的反恐处突力量,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随时做好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在第一时间快速反应、高效处置。全力以赴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安保工作做好一切准备。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