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荣获公司PRP项目管理系统业务技能比赛多项大奖

2018-01-27 18:4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字伟 吴培培

1月中旬,公司PRP项目管理系统业务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为期两个月的比赛,轨道公司认真部署,制定措施,严格要求,最终获得“PRP技能比赛一等奖”1个、“三等奖”2个,“优秀组织单位奖”1个的可喜成绩。

为做好此次PRP系统业务技能大赛,轨道公司收到公司通知后第一时间积极安排部署,细化赛务工作,各模块业务主要负责人根据时间节点和评分细则点对点督促各项目进行录入。通过周检查、月通报,提出问题点和整改措施,不断完善,更新补充录入,保证数据录入的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关联度,轨道公司七个参赛项目PRP项目管理系统各模块信息正常平稳录入。

此次业务技能大赛的开展推动了轨道公司PRP系统整体运行情况,提高了录入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轨道公司将持续做好PRP项目管理系统的录入和运用工作,充分发挥信息化对管理提升、提质增效的支撑作用,以公司“十三五”信息化建设规划为目标,统筹规划、分步实施,进一步提升业务管理水平,提高信息化管理成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