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全面部署2018年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

2018-01-27 18:4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字伟 吴培培

为提升项目整体管控水平,重点打造一批“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项目”,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为公司、轨道公司经营活动的正常开展创造安全、良好的环境,2018年1月26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召开全面部署2018年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专题会。

会议要求各在建项目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部署2018年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作为2018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来抓,规划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推进节点,明确推进责任人、工作职责等并严格执行。

会议强调,要以树立典型为目标,重点推进,打造一批“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项目”。按照公司“打造50%的项目为‘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项目’”的要求,轨道公司决定在全部在建项目中甄选兴泉铁路、徐盐铁路、哈尔滨地铁、成都地铁等7个项目创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项目”,将轨道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做强、做大,发扬轨道交通优势,夯实标准化建设基础!

此次会议的专题部署,为轨道公司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更上新台阶创造了条件,弘扬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先行”的先进思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