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川机关举办迎新春游园会

2018-01-26 18:2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富

今年是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战略转移开局之年,是公司承载2017年使命、在历史的新起点上实现跨越发展的一年,为更好地促进公司在银川地区工作的开展,增强公司集体凝聚力,喜迎2018年新春,凝心聚力开启公司发展新气象,再鼓干劲、再添动力,1月25日晚饭后,公司银川机关工会举办了2018年迎新春游园会。公司在银员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同表达对2018年的美好祝福与期待。

游园会上,公司工会主席朱建国向全体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拉开了序幕。

此次迎新春游园会是丰富员工生活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振奋精神、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一场盛会,进一步弘扬了正能量,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谱写2018年新篇章打下了坚实基础,激发了崭新活力。(李金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