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清云高速项目部古宠大桥架梁完成

2018-01-26 18:1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华

1月26日,由中铁七局承建的清云高速公路14标古宠大桥完成全部架梁工作,圆满兑现业主节点工期要求。

古宠大桥跨越山谷,全长230.6m,最大墩高 20.4m,平均墩高 17.2m,第 8 孔跨越地方路。

受地理环境约束,古宠大桥纵坡和横坡较大,左幅桥台临边便道需车辆通行,无法左右幅同时架设桥梁,只能采取从右幅开始单幅架设。为顺利完成业主下达的1月27日前架设72片梁的工期要求,自2017年12月15日架设第一片梁开始,清云项目部精心筹备,认真组织,不断优化施组方案,将原来1.5天架设1孔4片梁提高到1天架设4片。为了保障安全,项目部还安排专职安全员在桥下村道两端临时封路,架设完成后及时接缝,保证了行人(车)的安全。

本次架梁工作的完成,为2018年实现全面通车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