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芜合项目打响除雪防冻攻坚战

2018-01-26 18:2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申杰

1月25日,安徽省迎来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与上次降雪相比,本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持续时间更长、影响范围更广。为积极落实《安徽省交通运输厅抗雪保通指挥部12号令》,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芜合项目部在当日上午7时许召开宣贯会议即刻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Ⅲ级响应。

会上项目负责人陈建军要求各工区、各部门要按照Ⅲ级响应的要求,实行领导带班并24小时值班,做好抗雪保通各项准备工作。由项目副书记带领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发动项目部人员清除各区域内的道路积雪,确保道路通畅;项目安质部汇同物资部组织机械设备积极配合合巢芜高速公路管理处做好既有高速除雪工作;要求安质部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多渠道及时发布天气信息,重点对拌合场站材料棚、活动板房、临时建筑、临时用电、取暖设备等加大巡查力度排除安全隐患,提醒人员注意防寒保暖及出行交通安全等。

截止目前,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芜合项目共投入各类机械设备6台,组织党员4人,团员5人,发动群众13人,顶风冒雪、不畏严寒清除地方王铁互通、办公区域及施工便道积雪,并积极参与既有高速除雪保通20余公里紧急任务,受到当地政府和村民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