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迎来快速铁路交通时代

2018-01-26 15:2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苗

1月25日是渝贵铁路通车的日子,重庆至贵阳的铁路开行,除此之外还有重庆西到贵阳北的动车开行,这些车次的开行对怀化来说意味着今后怀化到重庆成都有了直通的列车。

渝贵铁路的通车对于怀化来说可以直接乘坐动车到达重庆成都,也是怀化铁路的快速交通时代到来。对于处在湖南西南部的怀化来说,怀化在湖南的地理位置优越,快捷安全高效的铁路运输在怀化的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是公路和航运不可替代的运输方式。铁路对于怀化的影响巨大,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怀化有了铁路拖来的城市这样的称呼,但是随着周边地区的发展,不管是公路运输还是铁路怀化的优势已经不复存在,在这样的情况下,怀化经济要想实现新的突破,发展铁路成为首眩

随着怀化实现到重庆成都的火车直达,不仅是怀化人出行更加便利,怀化的工业发展、房地产业、旅游业的发展也迎来了新的契机。更便捷的交通、成本更低的物流运输,企业的生产经营成本更低,外来企业入驻怀化也更加便利。现在经过怀化的动车线路时速达到200公里,客运速度的加快就为铁路货运腾出了更大的空间。原来因为铁路运输能力的限制造成的产品积压现象,也能在短时间内得到解决,不管是怀化的市民想要乘坐火车外出还是到达怀化现在都有了更加便捷的方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