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美普隧道出口隔离桩施工完成

2018-01-25 16:4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海

2018年1月23日兴泉铁路7标美普隧道出口21根隔离桩施工完成,标志着兴泉铁路7标所属的最后一个隧道洞口即将将入主体施工。

美普隧道进口里程D1K384+892,出口里程D1K388+510,全长3618米,其中单线隧道长3475m,车站隧道长143m,隧道最大埋深约380m。本隧道共分进口工区和出口工区,共二个工区,进口工区承担正洞1996米施工;出口工区承担正洞1622米施工。美普隧道出口位于蓬壶镇南幢村,房屋错落布置。美普隧道出口旁有一栋民房,为减少房屋征拆,减少隧道施工对房屋干扰,在房屋与隧道正线之间设立一排桩径1米间距1.5米的隔离桩。

美普隧道出口四周民房众多,乡村道路交错其间,项目经理部面临着征地拆迁难度大、施工便道难以贯通、地下村民民用管线等各种不利因素。针对以上问题,兴泉铁路7标采取多种措施保证隔离桩的施工:一是积极与当地政府联动,主导县级、市级征地拆迁推进会的开展;二是施工现场实地勘察,规划进场便道线路走向;三是探明地下管线分部情况,积极与村民对接完成管线迁改工作。

兴泉铁路7标隧道工程全面进入施工阶段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士气和干劲,为隧道后续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但我们深知任务艰巨、大有作为、责任重大、务求实效,接下来兴泉铁路7标在向莆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五高理念”的带领下,聚精会神抓生产、全心全意促进度,将项目建设成示范工程、安全工程、优质工程、高效工程、环保工程、廉洁工程、和谐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