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进行安全爆破作业专项教育

2018-01-25 15:3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振军

1月22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聘请安溪县金谷镇派出所专业人员,对兴泉铁路7标安溪段爆破人员进行专项爆破安全作业培训教育。

兴泉铁路7标安溪段涉及隧道施工较多,安全作业尤为重要。为确保隧道爆破安全作业,以及爆破人员对爆破物品的操作合规合法,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特聘请地方派出所爆破专业人员,进行专项爆破安全作业培训教育。系统的从爆破理论教育到现场爆破物品规范管理,金谷镇派出所爆破专业人员细致讲解,并结合大量图例、案例,给培训的爆破人员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安全爆破教育。

此次专项安全爆破培训教育,一方面给爆破施工人员加强了思想安全意识,另一方面加强了施工单位与地方派出所的联系,同时也加强了爆破物品安全管理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