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德阳市交通局质量监督站2018年上半年样板工程观摩交流会在德简3标举行

2018-01-25 15:3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胜

1月24日,由德阳市交通局质量监督站主办,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德简3标承办的2018年上半年样板工程观摩交流会在德简3标K113+914-k114+382段路基举行。来自德阳市交通局质量监督站、中江县交通局、中铁建四川德简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德简总包Ⅰ部、Ⅱ部和德简高速各标段施工单位的100余名嘉宾到场观摩。

冬日的德简3标,丝雨飞扬,但施工现场干净整洁,并没有因为阴雨天影响有丝毫杂乱。上午9时许,参加观摩会的各单位人员到达现常项目经理吕春雷向来宾介绍了德简3标工程概况、管理措施及本次观摩的K113+914-k114+382段路基施工工艺。观摩团来宾对德简3标路基施工、生态护坡、拱形骨架护坡、框架梁护坡工程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近2小时的观摩过程中,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工程讲解,仔细查看每一项施工细节,针对不同施工工艺,不时与项目部现场技术管理人员展开交流,并及时记录各项先进做法。

此次观摩,项目部高度重视,对现场管理、施工标准化,施工质量作出严格的要求,立足把德简3标建设成德简高速工程建设标杆,展现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施工风采和德简高速施工形象。在项目人员的努力下,观摩会取得圆满成功。项目部将推进施工标准化建设和文明施工常态化,不断提升项目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谱写德简高速公路建设新篇章。(韩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