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积极开展春运前安全隐患排查

2018-01-24 16:0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征远

为保证通信设备的正常运行,切实提高通信设备质量,确保2018年春运期间通信设备运用稳定,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结合车间实际情况,组织管内各工区认真开展春运前设备检查整治活动。

该车间制定了相应的设备检查整治方案以及推进实施计划,对管内有线、无线通信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及测试,对管内22个通信机房各类设备进行彻底检查。对设备的告警信息进行梳理、整治、及时消除隐患,同时加强备品备件的管理,严格按要求做好备品板件的调配工作,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加强对重点危险地段、施工地段、车巡盲区的光电缆监视和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春运期间大通道的安全畅通。

截至目前,共发现设备隐患5处,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有效的进行处理,为保障春运期间通信设备的畅通无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