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 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1-24 16:0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泽 杨杰

成都讯 1月2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从成都公司工作实际出发,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报了上次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思贵同志应邀出席并讲话,成都公司党委书记万文斌同志主持会议,成都分公司公司领导班子全员参加。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思贵对成都分公司领导班子组织生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成都分公司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各班子成员也结合一年以来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同时会前准备也足够充分,会议程序规范,对班子“四风”、两个责任、十九大学习情况都进行了充分总结,对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做到了知彼知己。批评与自我批评质量很高,提意见的通知坦诚,接受的同志虚心。另一方面,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总结和思考,让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加深入透彻,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也为公司平稳和谐发展、揽干并举的思路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陈思贵书记要求,成都分公司领导班子要不断加强学习,一是牢牢掌握“一个核心”“两个大局”的内涵和要义,尤其是要把握政治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二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分工负责,担当尽责,更好的发挥领导班子合力,在成都分公司基础牢、状态佳、前景好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三是要加强党支部的建设,把“三会一课”制度严格执行,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王泽 杨杰)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王泽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