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扼住最后一条通信联络线”

2018-01-24 16:0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文硕

春运前夕,为响应2018年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总经理1号令文件中的“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怀化通信车间怀化通信工区在怀化站进行了救援抢险的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由段通信科曾平,车间主任张志标领导,车间技术干部刘文彬带头,在工区3名职工的协助下进行。于早上9点15分接到段调度救援抢险命令,9点25分带着通信救援器材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首先接起2部号码为82326,87774的自动电话,然后联系广州救援中心,汇报时用标准用语,汇报完后,请求指示,按指示进行对讲电话的通话实验以及现场图片的传输等等。

通过这次应急演练,让我们青工学到了很多,当险情真正来临时,我们只有做到从容不迫,把险情的势气扑灭在萌芽里,扼住这最后一条通信联络线,才能确保铁路通信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