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心行动喜结硕果,冬送温暖再启征程

2018-01-24 16:0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泽

“我现在恢复的很好,排异反应也几乎没有,感谢公司对我的帮助和关心,我觉得现在过得很幸福,有一个‘大家’关心着我这个‘小家’,我知足了,我希望我能通过把我所拥有的知识传授给更多年轻人,让我的经验成为大家的经验。”时隔数月,陈江面色红润,说话中气十足,言语中流露着喜悦和感激,这是4个月前一场牵动中西部地区多个城市的爱心行动所结出的硕果,也让一个幸福的家庭得以完整,一个优秀的生命得以延续。

1月2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思贵一行前往成都分公司困难员工陈江家中慰问。在陈江家中,陈思贵书记为陈江送去了公司党委及工会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陈江这名在一线奋斗了20年的骨干技术员三年前不幸罹患尿毒症,而因为较难找到匹配的肾源,陈江透析时间长达两年。2017年10月,陈江的病情出现转机,四川省华西医院找到了可以与陈江配型的肾源,手术迫在眉睫。而长期患病的陈江已经无力承担高昂的手术费用。在了解到相关消息后,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迅速发起爱心捐款行动,集团公司获悉相关情况后也积极组织广大员工进行捐款,在武汉、成都、芜湖、贵阳、重庆等数千名员工的大力帮助下,为陈江同志筹集了20余万元的善款,陈江同志的换肾手术也得以顺利进行。陈书记不仅挂念着陈江同志的健康,还询问了陈江在读高三的女儿的情况,在谈话的最后祝愿陈江女儿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取得好成绩,也希望陈江更早恢复,回到岗位和兄弟姐妹并肩作战。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将坚持关注广大困难职工,让“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惠及更多困难员工,让“三让三不让”成为公司帮扶的准绳,帮助更多困难员工走出困难,切实保证员工的根本利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