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漫漫回家路 殷殷铁警情

2018-01-24 10:0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志辉

为了促进警民和谐共建,增强旅客出行安全感,为旅客创造和谐、温暖、温馨的出行环境;1月24日,适逢农历腊月初八,这一天一大早,洛阳铁路公安处巩义站派出所民警就起床熬粥,在车站候车室开展“一碗粥温暖一座城,腊八粥爱心大奉送”活动;漫漫回家路,殷殷铁警情;一碗腊八粥,情暖回家路;民警们冒着严寒为旅客送上一份温暖,暖化了冬日的严寒、升华了警民共建情;“早上为了赶车,饭都没吃,没想到在这里还能吃上一口热腾腾的腊八粥,真是太幸福了,我一定要发个朋友圈为你们的这一活动点赞”。铁警蜀黎的这一活动纷纷赢得了旅客们的大赞,路过的旅客纷纷拿出手机为蜀黎们打Call。一碗腊八粥,温暖回家路;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旅客出行的满意度,为温馨出行、平安出行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