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 组织开展“廉洁从业教育”专题党课

2018-01-23 10:3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星

1月2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廉洁从业教育”专题党课。项目部党员、职工共计10余人参加。

学习会上,项目部党工委书记组织党员、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对中国中铁印发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读本》里面“公款吃喝引发命案、滥用职权自毁前程”和“爱好有瘾、小心‘瘾’人入狱”两个案列进行了分析。党工委书记要求项目全体党员、职工要深刻认识、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筑牢遵规守纪、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两个案列,我们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案例鲜活深刻,发人警醒,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使我们经历了心灵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今后工作中,我们一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规矩,坚持求真务实,扎扎实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

党风廉政建设党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