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男子顺走车站超市工作人员手机后乘火车离开 车厢内被抓获

2018-01-22 16:2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璐

近日,呼和浩特东火车站候车室特产店内工作人员的手机不翼而飞,原来是一位顾客顺手牵羊,该人顺走手机后竟以为可以乘车一走了之,没想到在列车上还是被铁路警方抓获了。

1月20日22时07分,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呼和浩特东车站派出所指挥员接到车站二楼候车室特产店工作人员电话报称,自己放在货架上的VIVO手机丢了。

接报后执勤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工作,经调取超市监控后发现,丢失手机大约在20时左右被一名中年男子拿走,此时距离案发已经过去两个多小时。在确定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后,指挥室民警通过视频排查发现该人于18时30分许进站,经核查,确定嫌疑人张某已经乘坐K56次列车离开。民警迅速将警情通报K56次列车乘警,经乘警工作,在K56次列车3号车厢将该嫌疑人抓获并缴获被盗手机。

经讯问,嫌疑人张某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当日进站后,张某准备买些水和方便面上车,便进了那家特产店,在选择商品时,看见货架上放着一部手机无人看管,于是见财起意,趁人不注意时将手机盗走并立刻关机,随后乘坐K56次列车离开,本以为离开呼和东站就安全了,没想到还是被抓到了。

嫌疑人张某对自己盗窃他人财物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对其处以拘留的行政处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