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项目部EAP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2018-01-22 17:0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茂远

贵阳讯 1月1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站后工程项目经理部EAP服务中心“心灵家园”挂牌成立,成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为“家园”揭牌。

马主席要求,项目部工会要聚焦干部职工心理方面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课题研究,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EAP服务中心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使之更好地发挥作用。

EAP即员工帮助计划,是为员工设置的一套系统的、长期的服务项目,通过EAP专业人员对组织的诊断和建议,以及对员工的专业咨询、指导和培训,帮助改善组织的环境和氛围,解决员工及其家庭成员的各种心理和行为问题,从而提高员工的生活质量以及在组织中的工作绩效。

现代社会,人们为了生存与发展,为了达到自己期望的目标,承受着工作、家庭等各方面带来的巨大压力,“鸭梨山大”已成为当今最普遍的社会问题。项目部成立“心灵家园”,旨在在项目部开展EAP服务,缓解员工压力,充分释放员工潜能,营造和谐、健康、高效的项目文化和氛围,守望员工身心健康,提高员工抗干扰能力,营造积极健康正向的企业氛围,助推员工及管理者成长,促进团队合作、增强团队凝聚力,保持项目持续、健康发展。(石茂远)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项目部EAP服务中心挂牌成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