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认真做好2017年民主生活会前期筹备工作

2018-01-22 16:2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根据上级党委要求,结合徐盐铁路2标实际,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做实做好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党工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开出高水平、高质量,体现新成效。

筹备工作中,一是明确会议主题,紧盯突出问题。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对党忠诚、努力纠正“四风”、认真执行决策、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六个方面查摆问题。

集中学习研讨会(郭宇帆 摄).jpg

二是将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研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解读》,进一步强化了班子成员从严从实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三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充分发扬民主,开门纳谏,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各党支部、党员、职工群众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

四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谈心谈话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客观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把本人问题、共性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及改进措施等谈透,既主动说出了自己的问题,又诚恳指出了对方的问题,谈透问题、沟通思想,营造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氛围。

五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充分对照指挥部广大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到对照认领,自己动手撰写发言提纲,并对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刘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