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工会 “关爱职工 冬送温暖”活动走进贵阳枢纽西南环站后工程项目

2018-01-22 11:0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翠仙

本报贵阳讯  2018年1月1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集团北京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谢磊到贵阳枢纽西南环站后工程项目经理部开展“关爱职工 冬送温暖”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五十位员工送来了冬季防寒慰问品,让全体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关爱。

在项目召开的座谈会上,员工们表示公司重组后给了年轻人很多机会,收入也有所提高,贵阳枢纽西南环站后项目部在职工住宿、食堂和文体活动器材方面投入很大,员工在工作后能够开心生活。谢书记充分了解与会职工的诉求,当场能够解答的做了仔细解答,对不能当场解答的问题做了认真记录,答复职工回到公司会找相关部门及时落实和回复。

谢书记代表公司党委和工会对项目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的推进党建工作,把党的建设排在首位;二是要大张旗鼓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好“三重一大”和“一岗双责”工作;三是党工委书记要亲自带头抓群团工作,行政领导要转变思想配合好党工委书记开展好群团工作,把群团工作当成项目党建工作的重要工作,激发年轻人爱学敢学勇于向前的品质。

项目经理段宝和要求项目人员要加强学习,尤其是年轻人要自主学习,要学习老职工的长处,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资质等级。项目书记唐智强表示随着项目施工的展开,利用项目平台多开展活动,丰富职工生活,营造一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提高职工的积极性。安全总监、项目工会主席罗东强调西南环线工程是我们公司西南片区的首件工程,本工程要创建精品工程创建优良信誉做好现场施工和工程管理为后期工程奠定基础!

此次“关爱职工 冬季送温暖”活动,温暖了每位员工,体现了工会“为员工服务”的理念和公司领导对员工的关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