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四工区多种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2018-01-22 11:0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凤琴

日前,中国水电四局蒙华公司21标项目经理部在全力以赴加快施工生产进度的同时,因地制宜部署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使广大员工在工作之余也能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时光,并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一天的挑战。

面对繁重的生产任务和紧迫的施工工期,工区在一手抓好施工生产,加大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控的同时,还一手抓好工地文化生活建设,对驻地办公、生活区的用电设备进行了检查和检修,对消防设备进行了更换,对驻扎在一线的施工队伍送去了温暖和祝福,对施工现场的难点进行严抓,以真情的《职工之家》为主题,来营造人文和谐的家庭氛围,推动工地建设的可持续发展。

此外,活动期间,工区还安排了员工集体会餐、拔河、篮球等等,以营造浓厚温馨的节日氛围,使坚持在一线工地的员工同样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紧张的工作之余拥有一份轻松、愉快的心情,过一个祥和的元旦佳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