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启动“冬送温暖”活动

2018-01-21 12:3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腊月的黑龙江省勃利县,寒气袭人,最低气温达到零下38度。1月17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总经理杨兵、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陈红兵、公司副总经理兼牡佳项目经理王祖华、经济管理部部长王斌、工会工作部部长孙平安一行莅临牡佳客专项目举行公司2018年“冬送温暖”活动仪式,公司总经理杨兵同志代表公司向奋战在牡佳客专项目的全体同志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牡佳客专项目部自2017年9月份上场以来,在项目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克服了征拆难、冬季气温低、地质条件复杂等带来的不利因素,实现了上场快、安家快、开工快、推进快、树形快”的“五快”目标。

在2017年下半年信用评价中,牡佳项目以300分满分的成绩取得了信誉评价第一名,哈佳项目信誉评价第一名,哈牡项目信誉评价第二名,形成了“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的管理格局,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东北市场的良好信誉,得到了业主高度评价。这一切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公司东北三个项目全体职工的智慧和心血。

杨总强调:“2018年是公司管理风险之年, 是公司打造核心竞争力,重返集团排头兵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要围绕公司年度工作目标,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施工生产为中心,按照 “高标准起步、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达标”的管理理念,抓好项目管理。一是抓好冬季施工方案的落实,确保安全质量;二是抓好春节期间维稳工作,确保和谐稳定;三是抓好信誉评价工作,确保东北市场;四是抓好劳动竞赛,确保节点目标;五是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确保整体素质。”

公司副总经理兼牡佳项目经理王祖华表示:“冬送温暖,甘甜留心间。公司领导的慰问和关怀,使大家深受感动,这样一份贴心的关爱让他们在严寒冬日中感受到了阵阵温暖,他们一定会坚守自己的岗位,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图片说明:

图1、启动仪式现场

图1、启动仪式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