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心协力,助力安全质量管理提升

2018-01-20 21:1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易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为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政策,本着”以人为本、履行责任,持续改进 “原则,抓好安全质量管理工作。于2018年1月18、19日成功举办了年度安全质量管理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各单位、项目部的分管领导、专职安全质量管理人员和后备安全质量管理人员共36名。培训主要围绕安全质量法律法规,上级管理文件,项目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班组安全质量管理等管理制度和要求,结合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推进“管”“监”分离、提升安全质量自控能力”和集团公司开展“创建精品工程”活动要求与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宣讲。

其中分公司安全分管副总经理肖文贵、从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安全型班组建设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践行了安全质量领导责任,极大的推动了项目工程主体责任制的落实,为城铁分公司完成今年的安全质量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周易)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