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会

2018-01-20 21:1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惊

认清形势,精心谋划,求真务实。1月18日至1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2018年工作会在本部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工作会不同以往,机械设备中心本部全员与机械队管理人员共35人汇聚一堂,对中心成立以来三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分析,并对中心未来三年的发展进行了客观科学的具体规划。

本次会议受到了集团公司以及直管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委派了物资设备部主管肖会建对会议进行指导。机械设备中心成立三年以来的工作得到了领导的高度肯定,同时领导也对中心未来的工作寄予厚望,希望中心再接再厉,以安全管理为龙头,从设备维修保养、机械队班组建设、创新管理、提高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加强中心的建设,迈上新台阶。

机械设备中心负责人黄敏在会上发表了题为“认清形势,精心谋划,求真务实,全面提升大型机械设备管理水平”的讲话。在讲话中,黄敏对中心成立三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系统分析,并明确了中心未来三年“以集团公司的要求为指引,探索大型机械设备管理的新模式,为集团公司各项施工生产的安全优质完成提供一流的服务”的工作指导思想,以及“加强机械设备维修和保养,机械设备完好率在95%以上;机械设备调配及时到位,满足施工要求;强化安全管理,消灭行车交通事故和机械事故,实现安全年;加强中心团队文化建设,打造一支作风优良、忠诚企业的机械专业队伍”的工作目标。

中心领导苏立新在题为“强化机械设备安全管理,巩固安全生产良好态势”的讲话中指出,我们始终要把安全放在首位,以事故、问题、目标为导向,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经常抓、长期抓;坚持标本兼治、齐抓共管,隐患当事故抓,隐患和问题一起抓,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会议期间,中心各部门以及现场机械队进行了工作述职与汇报;开展了对中心各部门的工作测评;集中讨论了中心2018年的工作要点;并对2017年中心先进进行了表彰。

历时两天的会议,全员投入,节奏紧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必将在机械设备中心的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对中心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齐心协力共进步,承前启后创未来。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