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州公司副总经理邓攀为轨道S1号线项目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

2018-01-20 21:1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邢欢

为全面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自身素质,在全体党员群众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1月19日,贵州公司副总经理邓攀到贵安新区轨道S1号线,为项目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现场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19日下午16:30,授课正式开始。邓攀以《学好新思想,勇担新使命,奋力新作为》为党课主题,从十九大“新思想、新使命、新作为”主旨思想出发,以“两个一”和“六个新”为导向展开论述:“两个一”即一个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个里程碑——十九大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划时代意义的,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里程碑;“六个新”即开创新时代、把握新思想、正视新矛盾、重视新战略、把握新部署、牢记新要求。

接着,邓攀结合贵州公司2017年的发展状况及2018年的计划蓝图,从项目中标“五大突破”及人均产值突破500万元等方面向大家集中展示了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辉煌成绩,并结合自身经历以及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鼓励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立足自身岗位,热爱眼前事业,加强个人学习;从平凡工作干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埋头苦干,扎实奉献,与时俱进,敢为人先;廉洁奉公,淡泊名利,“世俗的观念少一点,理想的信念多一点”,将平凡的工作做得不平凡,做一名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过人的优秀共产党员,从而成为群众心中真正的“先锋模范”。

在授课过程中,邓攀还提到,在过去的一年中,S1号线项目凭借扎实的干劲和出色的表现为公司赢得了许多荣誉;在2018年,S1号线要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团队精神,努力创造新业绩,开创新辉煌,为公司发展再添新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