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迎来向莆铁路公司年度劳动竞赛考核评比

2018-01-20 21:1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帅

1月18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迎来向莆铁路公司年度劳动竞赛检查组,对2017年度劳动竞赛开展情况进行评比。

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文明施工与环境保护、工程进度与技术管理、科技创新、竞赛管理、廉政建设与维稳工作等七大方面进行检查,对照考核评分表,检查组逐项进行了资料查看。检查结束后对项目部廉政建设、大干120天劳动竞赛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劳动竞赛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

项目部党工委书记表示对检查组的欢迎,同时将进一步发挥优势,整改不足,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在向莆铁路公司周围,开展好劳动竞赛工作,促进项目施工生产进度与安全质量管控等各县工作协同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