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排工期 压责任 抓落实

2018-01-20 21:1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改

2018年1月18日上午,中铁建华南建设公司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五分部二工区会议室召开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整体工筹汇报会,广州地铁集团建设事业部党委书记邹东出席并作讲话。

会上,邹书记认真听取五分部一工区肖清安经理和二工区王强经理的工期情况汇报后。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倒排工期、压责任。明确十八和二十二号线项目建设内容和进度安排。各相关责任人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周密制定施工方案,及时解决困难问题。加大督查力度,注入强心剂,形成“压力就是动力”的良性工作循环。二是理清思路、增措施。确保2020年通车目标,要加大设备、人力资源投入。抓紧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主动与责任单位配合。细化方案,查找薄弱环节,建立和推进整改台账。保障质量和安全。三是舆论宣传、增士气。要迅速掀起舆论宣传口号,鼓舞士气,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

五分部经理李兵表态要狠抓责任落实,担当担责,强化督查检查,努力产生新成效。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各项筹办工作。(张改)

附图说明:

图1、整体工筹汇报会现场

图2、邹东书记(中)在会上讲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