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济青高铁接触网一工区上部设备开始安装

2018-01-20 20:2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 王嘉旗

1月19日,中铁电气化局济青高铁接触网一工区第一台隔离开关在淄博北至临淄北区间743和743-1号支柱上顺利安装,标志着济青高铁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当天,中铁电气化局济青高铁接触网一工区邀请斯第华电气(天津)有限公司专家到现场指导工作,保证了隔离开关安装精度,并对现场施工人员在运输、吊装及安装过程中的要点进行了明确,确保了设备安装的质量和后期的运用性能。同时,结合现场情况,接触网一工区与厂家专家对安装时遇到的特殊问题及下一步操作调试进行了协商、交流。

经过各项施工技术标准复核、图纸确认,第一台开关稳妥的安装在两根11米高的支柱顶端。

随着隔离开关设备的安装,为济青高铁接触网供电做好了准备工作,为济青高铁下步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