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建明莅临济青高铁朱台变电所检查指导工作

2018-01-20 20:2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成峰 孟震

1月17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建民、华中指挥部指挥长吴继勋一行在济青项目部经理孙明新等人陪同下,莅临济青高铁朱台变电所检查指导工作,并为变电所下一步施工生产指引方向。

陈总经理一行依次检查了变电所房屋建设、变电设备安装等施工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现场施工负责人的详细汇报,指出:施工负责人要根据现场施工特点,进一步完善施工组织安排,提升施工工艺,做好工程成品保护。并针对变电所“绣花”亮点中的二次接线工艺提升、BIM技术的具体运用等项目特别叮嘱施工负责人要善于总结,善于发现,要借助业主和上级领导检查契机,把这些亮点主动宣传出去,推广出去,树立电气化局品牌,展现电气化局雄厚施工实力。

中铁电气化局济青高铁项目部经理孙明新代表项目部表态:济青高铁其余站点将以朱台变电所为样板,严格按照集团公司领导要求,做好后期施工组织安排,严格把控施工过程控制,做好施工工艺提升,将济青高铁“绣花工程”的亮点宣传出去,以优异的成绩为集团公司、业主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为:中铁电气化局济青高铁项目部电力变电施工负责人王刚为集团公司陈建明副总经理汇报施工情况。孟震 摄影.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