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团员青年座谈

2018-01-19 14:3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雅楠

“2018年即将到来,我身为一名火车司机,一名团员青年,我将恪尽职守,继续前行,为四个西机建设带来新的活力1团员青年苗福伟一席发言说出了大家的心里话。这是近日济南西机务段济西运用一车间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们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

火车司机作为铁路系统的一线,肩负着高质高量完成安全运输生产任务的重任,火车司机群体中的团员青年是队伍的中坚力量,是传承与发展的基石,随着铁路建设的日益更新,各工种工作的不断精细化、制度化,该段考虑到团员青年在一线岗位所发挥的作用,采取了多种形式的座谈、研讨及各类活动,号召鼓励团员青年们保持激情活力、开拓思想、砥砺前行,大力培养团员青年逐步成为新时代铁路建设的生力军。

座谈会上车间团干部宋宜林与参会团员青年们展开座谈,从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希望到如今铁路发展的美好愿景,从新的一年自己的工作目标到团员青年面临的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及疑惑展开讨论,团员青年们各抒己见、开拓思路,各自拟定新一年的目标与方向。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段及车间将继续为团员青年们的出彩搭建舞台,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们能够在脚踏实地,在火车司机的岗位上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1济西运用一车间党总支书记周峰由衷的表示。(张雅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