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以“人品提升”促“工程创效”落地

2018-01-19 14:2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丽霞

(成都地铁 唐丽霞)讯  本月,成都地铁项目经理部迎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给奋斗在工程施工一线的员工们送来了职场拼搏的心灵鸡汤。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怎样管理工程施工来实现“工程履约创效”目标?成都地铁项目经理部给出的答案就是靠团队,即团队里的全员。公司要发展,靠的是以人为本,而 “以人为本”的理念不仅仅是依靠人的能力,比能力更重要的是“人品”。成都地铁项目经理部以“人品大于能力”为课题讲述了人品的重要性,从某种意义上说:“人品”其实决定着整个公司与个人的方向与前途。项目经理要求项目部全体员工要重视“人品”的提升,培养比能力更重要的品格:忠心耿耿维护公司的利益,敬业干好本职工作,自动自发主动去认真做事,有主人翁的责任心态度,重效率节约的每一分钱都是利润,善于沟通遇到问题要立即解决,合作的团队精神去化解危机,成绩只是起点化荣誉为动力的精气神,感恩整个团队给予你的帮助和关爱。

是的,工程施工管理是靠一个团队去完成的,离不开我们的每一位员工,而我们员工的“人品”优劣决定了能否实现工程履约创效以及获得利润。成都地铁项目经理部致力通过“人品”提升培训给每一位有德之士提供一个发展的平台,让有好人品的优秀员工成为“工程创效”的动力之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