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NQXQ-7标火工品库建设稳步推进

2018-01-17 17:2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占平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线路起于戴云山二号出口,终于浮龟特大桥大里程段台尾,位于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及安溪境内,正线长 38.5千米。本标承担隧道洞挖30.957千米,开挖方量约为220万立方米,火工品供应直接关系到隧道开挖进度。

兴泉铁路XQNQ-7标计划建设2座爆炸物品储存库:1号爆炸物品储存库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达埔镇楚安村,该储存库1号工业炸药库的库容量(单库)为工业炸药4.0t,2#工业炸药库的库容量(单库)为工业炸药5.0吨,工业雷管库的库容量(单库)为工业雷管20000发(0.02吨),最大储存药量为9.02吨;

2#爆炸物品储存库位于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金谷镇芸美村,该储存库1号工业炸药库的库容量(单库)为工业炸药4.0吨,2号工业炸药库的库容量(单库)为工业炸药5.0吨,工业雷管库的库容量(单库)为工业雷管20000发(0.02吨),最大储存药量为9.02吨;

目前2座库主体工程全部施工完成,均满足各项规范要求,正在进行内部装置、标线、监控系统安装等细部工作。炸药库的建设为后期隧道开挖提供了有利保障,为本标段隧道施工推向大干快上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