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设备检查:保春运,送平安,铸温馨

2018-01-17 17:3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维益

 为了保障2018年春运工作的有序进行,为了保证旅客们能安全温馨的出行,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口综合维修段海口通信车间无线检测工区开始对管内的无线通信设备进行检查整治,确保春运期间设备能安全稳定的运行。

无线检测工区全体成员在工长王瑛的带领下,首先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对班组台帐进行的检查与整理,同时总结以往的经验,将台帐不完善不足的地方,将其补全,做到台账健全完善。

在设备检查方面,王瑛工长,将工区人员进行了分工,海口出入库和海安南出入库两个值班点的成员,对每台入库机车上的无线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的标准,每台机车的无线设备必须进行清扫和试验,对于运用不良的设备,要及时更换,对于松动和损坏的缆线也要进行整理,整理不了的必须更换新的缆线,同时,测试每台设备的驻波值指标,确定在正常的范围之内,最后要将检查好的设备粘贴上合格证标签,记录好每台设备的型号和指标值,上报工区,做好台帐的记录。工区其余人员在做好台帐的同时,在计表方面,要认真检查每个车站的车站电台和便携电台运用情况,确保能运用良好,对于车站电台主机,要进行驻波值测试,确定处于正常的范围之内,对每个站的铁塔也要认着进行检查,确保铁塔的安全稳定性,最后和出入库成员一样记录好每台车站无线设备型号和测试正常的指标值,上报工区,做好台帐记录。

在春运设备检查期间,王瑛工长严肃的对大家说道:我们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认着的做好每项设备检查工作,对于检查出来的设备问题,咱们一定要及时进行整改。这样才能确保春运期间无线设备能安全稳定的运行,不会影响到行车的安全,保障春运工作能安全开展,送给旅客们一个安全平安的出行,铸造一个温馨祥和春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