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永春县常务副县长余金南调研兴泉铁路项目安征迁工作

2018-01-17 17:2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秀

1月12日,永春县常务副县长余金南对兴泉铁路永春段进行现场调研。

首先由兴泉铁路项目经理黄建平同志,详细介绍了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兴泉铁路7标永春段的施工进展,以及现场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进度、洞口布置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视察工点的施工工法、应急措施等。

现场调研结束后,余金南常务副县长就近在蓬壶镇政府组织召开了问题协商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黄建平同志对兴泉铁路7标现场急需解决协调的问题。余金南同志说,各乡镇、施工单位以及各相关单位要确保年前“大干四十天”的攻坚任务。再有四十天的时间就要到中国农历的狗年了,希望中国水电四局的建设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干四十天”,在新年的开头取得“开门红”,取得“大旺”。涉及房屋腾空拆迁中的民生问题不可回避。各乡镇领导抓紧对各自辖区的拆迁户进行劝说,讲解,责任落实到个人。验工计价不可拖拉。对于以及完成实际征地的验工计价要紧跟,不能有遗留问题,坚持“先对上,后对下”,“先验工,后计价”计价原则,杜绝超额计价。各单位对其各个工点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合理安排好节假日值班问题。

此次永春县政府领导的现场调研,为推进兴泉铁路工程施工进度,明确与协商兴泉铁路永春段安征迁具体工作,进一步明确各方责任,及时有效的对兴泉铁路永春段的安征迁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指导,相关问题得到了相应的解决,推进了推进兴泉铁路工程施工进度。永春县兴泉铁路项目指挥部、蓬壶镇、达埔镇、呈祥乡等各有关政府部门主要领导 20余人参加了此次现场调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