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转体连续梁首个边跨直线段浇筑完成

2018-01-17 17:2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黎小洁

2018年1月16日,双沟特大桥(72+132+72)米转体连续梁42号墩边跨直线段浇筑完成,意味着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转体连续梁首个边跨直线段浇筑完成。

双沟特大桥(72+132+72)米转体连续梁42号墩边跨直线段采用支架法施工,梁段长5.8米,梁段底宽7.0米,顶宽12.2米,共浇筑C55混凝土69.5立方米,绑扎钢筋12.94吨。

在边跨直线段施工中,徐盐铁路2标一是保证支架搭设的牢固性及稳定性;二是严格控制钢筋绑扎、预应力管道安装、模板安装固定、混凝土浇筑等各项施工工序;三是对梁段高程进行精确监测,确保将合龙口高差控制在允许范围内,以保证后期边跨合龙段顺利浇筑完成。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全体员工协同一心,在保证高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现场施工进度,该边跨合龙段顺利浇筑完成,意味着双沟特大桥转体连续梁完成转体胜利在望,也为按时完成计划工期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