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冬日暖阳

2018-01-17 08:1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梦

1月15日早9点,由乌鲁木齐客运段担当的北疆之星城际九组乌鲁木齐开往克拉玛依的T9581次列车在乌鲁木齐车站始发前,站台上一名拄着双拐的旅客引起了10号车厢列车员王睿的注意,急忙帮忙协助上车。经过仔细询问,得知这是一位单独旅行且腿部做过截肢手术的病人,并将情况报告了列车长。

   开车后,列车员王睿第一时间给病人接了一杯热水送到座位跟前, 悉心协助照顾。并询问杨先生的身体状况和服务需求。说他随叫随到,在杨先生上卫生间时赶紧搀扶。乘务员的辛勤付出,获得了乘车旅客的一致认可。  感概列车服务周到温馨,一件好事虽小,但能充分体现我们城际车队的服务精神。

  下车时,列车长早早联系好了轮椅,王睿把旅客搀扶的送下去车,杨先生对列车的服务很感动,连声说着谢谢谢谢!以后还希望经常坐城际列车。列车行驶在千里轨道上, 车窗外是寒冷的,而车厢内却是满满的温情服务,温暖着每一位乘车的旅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