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地铁5号线八标项目部 举办财务共享服务平台启动仪式

2018-01-16 23:5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丽琴

1月8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地铁5号线八标项目部举办中国中铁财务共享系统启动仪式,该仪式由公司财务部长陈慧主持,公司总会计师刘春华及财务部、工经部、物资部、设备部、办公室一行9人出席,跟项目部22名管理人员一起共同见证了第一笔报销业务上线运行的全过程。

首先,由刘总会作试点启动重要讲话。刘总对本项目前期财务规范化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对本项目作为武汉公司唯一一家被七局纳入首批试点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下步试运行提出要求:一是转变观念、提高思想认识,特别强调了中国中铁财务共享服务平台在保障资金安全、强化财务分析、及时监控预警、提升决策支持能力、减少法律风险、助推财务管理转型升级、促进企业管理提质增效等方面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上线试点工作顺利推进;三是及时总结上线过程中的经验教训,特别要求本项目部要充分发挥财务共享服务平台的综合应用功能,深入推进财务数据动态监测,进一步完善内控体系,切实保障资金安全,实现财务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真正发挥好试点单位的借鉴作用;四是公司要进行统一布置,确保6月在项目上全面推广上线运行。

然后,由公司财务部张俊对照大屏幕,给大家系统讲解、演示财务共享服务平台的操作流程。紧接着,本项目部发起并完成了第一笔报销业务上线操作。

最后,项目经理赖国甫代表项目部在仪式上郑重承诺:将按照七局集团、武汉公司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抓工作落实、及时反馈情况、确保试点成效,为企业提质增效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