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广中江项目部元旦开展爬山活动

2018-01-16 23:5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凌娅倩

2018年1月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中江项目部为庆祝元旦迎接新年,特举办了第二届项目团体爬山活动,项目员工全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项目部的实际情况,就近选择了离项目部不远的十八罗汉山作为活动地点。上午9点整,选手个个热情高涨、斗志昂扬,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选手们迫不及待的出发,奋力向山顶前进。一路上大家在你追我赶的同时,也相互鼓劲加油,经过激烈的比拼后,最终由项目部黄益博、曾现银、黄俊等6人获得了男子一、二、三等奖,王燕、刘轶玲分别获得女子一、二等奖。

爬山活动的举行,不仅有益于推动广中江项目部职工内部交流,更能进一步增进职工的健身意识,丰富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让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更有激情、生活更有活力、身体更健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