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仁博高速项目部开展“庆元旦”观看影片活动

2018-01-16 23:5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季旭

1月30日,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仁博项高速目部组织全体员工集体观看具有时代特征的影片——《芳华》,教育员工缅怀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奋发有为,奋勇争先。

电影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到八十年代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变数的人生命运。他们感受着集体生活的痛与暖、故人的分别与重逢,还有时代变革之下,每个人的渺小脆弱和无力招架,具有很强的时代特征,引发了项目部老员工的强烈共鸣。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电影很好看,也很有教育意义,不仅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怀,还深深明白了要“牢记历史、唤醒记忆”,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也要继续前进,为新时代做出我们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