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东省惠州市人大代表团到仁博高速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01-16 23:5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季旭 郭强

1月9日,广东省惠州市市人大代表团一行60余人到仁博项目部视察工程进展工作,市政府相关领导、市相关部门、南粤交通公司新博管理处主任苏堪祥等相关人员陪同视察。

代表团一行查看了仁博高速公路项目部X217跨线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并听取了新博管理处主任苏堪祥关于工程概况、施工进展及现场管理的情况汇报,对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高度赞扬,希望各参建单位紧密配和,加强沟通施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保证各项施工任务顺利进行,圆满完成2018年底通车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