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NQXQ-7标BIM技术工作顺利开展

2018-01-16 23:4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林占平

BIM进入我国已有10年之久,国家已出台相关政策,如何有效利用BIM技术,充分发挥其作用,直接影响工程施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作为新开工工程项目,有效开展BIM工作至关重要,项目部对此工作开展高度重视,从多方面联系国内相关建筑科技公司,最终与大良造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关于BIM技术开展的框架协议。

同时该公司技术人员入驻兴泉项目,为兴泉铁路BIM工作开展切实有效应运到工程实体开展相关工作。BIM是指一个涉及建构与管理营建设施的数字化表达流程,而这些数字化的表达,称为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不会只是相当于一套软件工具,还牵涉到工程的作业流程与全生命周期信息的管理。BIM技术应用到兴泉铁路项目能有一个充实顺利的学习经验,并能善用习得的BIM技术一同为兴泉铁路项目的建设开创出更美好的明天。

(撰稿:林占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