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外安全宣传 我们在行动

2018-01-16 23:4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供稿人 陈思

为做好线路治安防控工作,维护辖区线路安全稳定,井冈山所扎实开展路外安全宣传工作,组织线路民警深入警务区沿线村庄,以沿线顽劣儿童、孤寡老人为重点,逐一落实入户宣传,动态掌握重点人员生活现状,督促落实监护职责,严防发生意外。

井冈山所将辖区治安复杂,历年行人挡道较多的区段作为宣传重点。在村庄老年活动中心、小卖部等群众较为集中场所,组织警力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及案例讲解的方式,开展三保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群众铁路交通安全意识。

为确保铁路沿线附近公路施工安全,井冈山所组织警力深入沿线开设施工现嘲安全课”。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案例讲解等方式,切实提高施工人员铁路交通安全意识,筑牢施工安全思想,并进一步要求项目负责人在施工现场设置安全警示牌,遵守铁路相关法律法规安全施工,切勿因施工不当影响列车行车安全。 

(供稿人 陈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