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地联动齐心协力保安全

2018-01-16 23:4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供稿人 陈思

正值年关岁末,为更好地发挥出铁路沿线护路联防工作机制的良好效果,路地携手一起做好线路防控工作,井冈山所积极同铁路内部巡护单位,与地方综治护路办、井冈山市公安局等单位共同协商建立完善护路联防机制,一起参与护路联防工作,为辖区铁路线增添了一道安全保障。

井冈山所会同地方综治部门采劝重点区段同巡护、重点部位同检查、重点信息互沟通”的工作方式打破路地管辖界限的束缚,让联勤联动的工作流程更加顺畅化。

在易发生行人入网的重点部位加强巡查,通过加深路地联勤联动工作,从而筑牢线路防控安全防线,使井冈山所的线路稳控工作走上新台阶。

截至目前,井冈山所与地方综治部门共出动警力170余人次、巡查线路累计218公里、检查重点桥梁、隧道90座,重点部位350处,并及时督促相关单位进行了整改相关隐患,确保了辖区治安持续稳定。

(供稿人 陈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