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正式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8-01-16 18:5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亚妮

1月16日,高新技术企业授牌仪式在青海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会议室举行,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正式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据了解,“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公司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等方面的综合评估和认定。由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门槛较高,认定须经严格的测评和审批程序,此次公司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最终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不但可以进一步促进企业科技转型,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市场价值,更重要的是享受税收减免优惠政策。

1.jpg

公司领导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此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公司专门成立以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昌岳为组长的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组,工作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公司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专门创建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至今,基础创新工作日趋完备,项目流程逐步完善,创新能力得到提升,且在发展过程中各创新工作室有效融合贯通。

在认定工程中,公司严格按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对申报材料涉及到的10个方面进行梳理完善,并积极参加青海省组织的评审工作,最终顺利通过了认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