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学习会议精神为契机 塑争展作为的全新局面

2018-01-16 18:3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玮国

新乡桥工段为尽快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在会议结束第一时间就抓紧组织与会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就会议精神和内容进行全面梳理与总结,深入交流学习与讨论,采取从“围绕宣贯抓落实、全面依标保安全、依靠创新谋发展、认清形势展作为”四个大的方面,将工作会议精神的宣传与落实工作抓紧抓好抓实抓细。引导全段每一名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以最快速度和最高标准尽快统一落实到总公司深化“强基达标、提质增效”、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总体工作部署当中。

一、围绕宣贯抓落实

通过采取段领导分赴各个基层车间、班组集中学习讨论、收集学习官微平台信息等方式方法,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名职工,使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能尽快以集团公司“五个年”定位为驱动,在新的一年里逐步达到“按照上级要求主动干、结合实际创新干、精益求精细心干”的总体要求,全面促进各项工作的推进与落实;

二、全面依标保安全

决心抓装修程修制”改革的有利时机,继续持续深化“检养修”分离工作,立足安全工作“五到位”为基础,全面做好“立标打样”,依靠“立标、学标、对标、达标”的全面推进,通过对标落标,确保规章制度科学严密、现场作业全面受控,促进安全理念的转变与落实,保证安全形势的持续和稳定;

三、依靠创新谋发展

全面推进“制度、科技、技术、生产”等方面的全方位创新,以“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的决心和信心,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充分发挥数据分析室的重要作用,将现代信息技术,充分广泛的运用到管理和生产实践当中,最终做到“人防、物防、技防”的有机结合,最终做到灭事故于无形,消隐患于未然;

四、认清形势展作为

全段干部职工在上级党委的正确指导下,立足对全新国情、路情、局情、段情的综合认知和高标准站位,以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各个方面的决心,在新时代号召下展示新气象,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征程中展示新的作为,为铁路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