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召开“新年心愿”恳谈联欢会

2018-01-16 19:1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苗 王鸿波 廖海燕

岁月流转,时序轮回,满载收获和喜悦的2017,悄然离去,怀揣希望和期盼的2018,翩然而至。辞别旧岁,拥抱新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新沙二桥项目部于2017年12月31日下午举办了“新年心愿”迎新恳谈联欢会。

恳谈会在独具特色的击鼓传“红包”和趣味数字游戏中拉开序幕,气氛轻松热烈,阵阵欢声笑语仿佛冲散2017年的辛劳和委屈,唤来对2018年的期盼和好运......趣味游戏后,项目部领导向全体员工送上新年的祝福,并同大家共同回顾了刚刚过去的2017年,在项目资金严重短缺、业主提供场地狭孝工期压力、安全压力大等重重困难面前,全体员工充分发扬了主人翁精神,迎难而上,不怕苦、不怕累,想方设法,克服各种困难,确保了项目安全、质量牢牢可控,施工进度按计划有序推进。

展望2018,书记在肯定过去成绩的同时,希望各部门、个人认真总结经验和教训,努力提升管理水平,改进工作作风,继续发挥团队精神,“劲头不减、镜头不换、标准不降”,一鼓作气,确保工程顺利完工,给业主和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为构建健康、文明的企业文化氛围,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员工的全面素质,营造积极乐观的“家”文化,继“恳谈会”后,当晚7:30分,项目部举办了“迎新”乒乓球比赛。

活动中,大家摩拳擦掌,争相竞技,你一个下削球,我一个上拉球弧圈,气氛热烈而高涨。经过3个多小时的比拼,决出了比赛的冠、亚、季军。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鼓舞士气,增强凝聚力的目的。

“2018,我们来了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